K

是的,是马甲。不的,我不逆。

【明涛宝日常】铁三角全员性转

警告:性转注意!!!都是日常写着玩儿的小片段没有明显cp倾向,但我自己站的明涛难免有偏颇,所以为防ky就还是打上明涛tag啦😃趁完结热度要下降了来放飞自我诶嘿嘿嘿嘿



————————————————————


1.
龙番市刑警大队一枝花的名头,说出去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办起案子来手起刀落干净利索,再加上性格开朗与人为善,更别提锦上添花般直逼维秘的大长腿和傲人胸围,想当年龙番市政府做全民公投普选市花的调查,一溜儿浮萍魔芋铁锤兰狗尾巴花儿里是硬生生被人民公仆们推荐进去了一个大活人——这就是林涛,一个活在阳光中,被同事们用爱供养的女人。


2.
“啊————————老秦疼死我啦!”

“再把瓜子皮嗑我椅子上下次就让你躺我解剖台上嗑个够。”


3.
“小黑,你真没骗我?”刚调来龙番市法医科的李大宝看着毫无形象坐在地上揉着屁股一脸委屈的刑警队长和面无表情得理不饶人的新上司,开始深刻地怀疑起了同事小黑刚刚卖给自己的人设。

“没错的,”小黑坚定地点点头,一脸郑重地拍了拍李大宝的肩膀,“我们林队就是这么亲民。”

李大宝:大哥你哪儿买的滤镜这么厚???


4.
“诶,那个迟到的。”

冷冰冰的声音跟棒槌似的从头顶砸下来,吓得正在专心戴手套清点工具箱的李大宝瞪圆了眼睛,连人家喊他这个乱七八糟的绰号都不敢有一咪咪意见,赶忙摆上自己最狗腿的表情,乖巧地回答:“啥事儿啊秦科长?”

秦明默不作声地俯视了一会儿蹲在地上的李大宝,李大宝动也不敢动,觉得自己跟大草原上的蹬羚羊似的。

林涛这会儿换好装备也走了过来,看看一言不发的秦明,又看看亿脸懵逼的李大宝,嘿嘿一笑,乐呵呵地开了口,“你们秦科长问你跟不跟我们一起下去。”

“算了。”秦明转头就走。

“???”

“没事儿啊,你第一次出现场,我们理解,”林涛也不急着追上去,反而留下来宽慰似的弯腰拍着李大宝的肩膀,“哪个大小伙子刚出来都不想遇到这种情况的,这下水道也没啥好看,有我跟秦明就行了哈。”

说完也转身离开,没带走一片云彩。

李大宝:……我说话了吗我???


5.
李大宝扑通一声跳下去的时候吓出了林涛一声尖叫。

“是你啊大宝,怎么也不打声招呼。”林涛故作镇静地试图粉饰太平。

李大宝压根儿懒得理,这俩人一个两个都自说自话的,他也不是没点倔脾气的。

“咳,那啥,老秦,你刚刚说我们要找什么来着?”

秦明眼皮都没抬一下,还是冷冰冰的声音,“骨盆。”

“哦……”林涛下意识想摸摸鼻子,戴着手套的手凑近了便是一股臭味,只能讪讪放下,好在她自讨没趣惯了,心态调整得飞快,指着一个刚发现的通道口愉快地说道:“诶老秦,你说会不会在这里?”

秦明闻言凑了过去,细细研究起来。

那边厢李大宝闻到了一丝异味,便循着走了过去,也发现了一个通道口,刚想喊,转头就瞧见两个挨得极近的背影,脑袋就差没叠成一个了。

“我觉得在这里。”李大宝说道。

“我真的觉得在这里,你们不来看看吗。”李大宝加大声音。

“其实我以前是痕检科的,而且鼻子特别灵,你们来看一眼好吗。”李大宝有些绝望地说。

“……”李大宝决定自己下去。


6.
“诶,老秦,”林涛一巴掌拍上秦明的背,冲走在前面的李大宝的身影抬了抬下巴,挤眉弄眼道:“这新来的,还不错吧?”

秦明特别想掸掸自己刚刚被拍到的地方,但手够不着,只好捋了捋从头至尾一丝不苟的头发,嘴里漫不经心着附和了一声:“嗯。”

“哇!你夸人啦!我要告诉他!”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一蹦一跳地迈步跑了开去。

秦明冷淡地望着两个人叽叽喳喳闹在一起的样子:“就是矮了点。”

大宝:“阿嚏!”


—TBC—

评论(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